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700字

青春_70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到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是兴旺的时候,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这是毛泽东说过的一句话。世界属于我们,我们应用朝气蓬勃的生命谱写青春的旋律,静静的感受青春带来的快乐,享受音乐一般的美妙。

  青春是一部奏鸣曲,每一个乐章都有其特有的韵味,只有我们用心创作,才能创造出扣人心弦的旋律。

  将青春分为三个乐章。

  第一乐章:成长。

  在成长中,我们体验欢乐。在成长中,我们感受幸福。我们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有了阳光,迫不及待的想要吐露芬芳,但我们必须要经历风雨,才能踏入社会。在成长中,我们永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渐渐变得成长,终于绽放笑颜,向着太阳展示青春的活力。

  第二乐章:磨炼。

  磨炼能锻炼我们的意志。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中磨练自己,也要在实践中激励自己。学会磨炼,才能立足于社会,才不会被社会抛弃。挑战自己,是一种磨炼,当我们经受住无数次挑战,我们会发现我们渐渐成熟了,我们终于可以挺起头,昂起胸去面对自己美好的人生。

  第三乐章:坚强。

  坚强是一种精神,是一种你可以经受住任何挫折的精神,面对挫折,不畏缩,不低头,将内心的恐惧华为动力,这便是坚强。任何人的人生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犹如在无垠的大海中的航船,会遇到风浪的袭击一样,这是后要学会坚强的去迎接他。无数次挫折之后,我们吸取了经验,变得更加坚不可摧。爱迪生曾经说过:伟大人物最明显的标志,就是他坚强的意志。为了自己的青春,学会坚强吧。

  成长,磨炼,坚强三个乐章构成一曲优美的青春奏鸣曲。青春,就像这奏鸣曲,有高潮,也有低谷,学会聆听青春的每一个音符,就会拥有美好的人生。

  听,青春奏鸣曲正在奏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