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江湖风云大擂台_800字

江湖风云大擂台_80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话说这天下午,我们班是乌云笼罩啊!再看那一个个江湖高手,满脸的阴云,看一眼就能把你下个半死啊!我一进教室,立即感到一阵阵寒意,真让人起鸡皮疙瘩。要问这是怎么了?嘿!可不得了了!今天下午,向老师,啊,也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要在我们班举行一场“五子棋大赛”。你可能不知道,但我要告诉你,我们班下五子棋的高手可是多得不得了呀!瞧瞧,瞧瞧!这比赛还没开始呐,就已经有人想一决高低了。

  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老班宣战了。看,向老师来了!首先是抽签,抽到谁跟谁一组。嘿,我可真幸运,居然跟我的同桌一组。要对付他,小菜一碟。看看看看,不到两分钟,二比零胜!嘿嘿!我东瞅瞅,西瞅瞅,哦哦哦,结束的好像还没有几个。不一会儿,同学们都结束了战斗,当然,能晋级的同学也只有一半。第二场,可是有些玄乎。我的对手是――号称棋王的――段蒙同学。虽然我得棋艺不错,但心里还是有些玄乎,紧张得要命。如果输了,那可太丢人啦!

  第二场开始了,我慢慢冷静下来。终于,我的第一颗棋下了下来。“啪哒”一声,拍的桌子直响。喝!他也不甘示弱,“哐啷”,简直吓死人。我先前的那颗棋子,蹦的老高。不过,棋子按得响有什么用?还是得看棋艺嘛!嘿嘿,这里我还用了一点小小的计谋。当他还在赌其它的棋的时候,我竖排两颗,横排两颗,中间交叉的地方,嘿嘿,这么下一子。哈!双三,他想不输也得输。

  第三场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我遇上的超级无敌大师――陈航啊!我的天呐!这时候,我再怎么用刚才那一招都没有用啊!毕竟是超级无敌的陈大师啊!正在我看得眼花缭乱的时候,他的一颗子,“啪”一下,落下了,这可是一颗决胜负的子啊!我一看,心里“砰磴”一声,我知道,我输了。

  再往下,陈航,王琴,和段佳伟一决胜负。这也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几位选手都几次奄奄一息,可都有化险为夷。“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啪”,胜负也决出来了,他就是――跟我交过手的――陈航。大家都是又开心又不开心。开心的是:哎,冠军总算决出来了!不开心的是:可惜不是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