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白日梦_1500字

白日梦_150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觉得我活得很累,觉得这样循规蹈矩的生活没劲。每天都是上课,做题。心已经被打磨成一块没有棱角的石头,麻木。

  自以为是乖孩子,因此听老师的话,老老实实的听讲,做题,复习,考试。

  从没有非分之想,比方说在我苍白的青春涂抹些“颜色”。

  每日每夜沉在题海,虽然累,但是要来了的救生艇我也不会上去的——要知在题海泡得越久,分数越高。其实,题海战是有效果的,上学期期末考得不错,老妈发一奖金由我支配。

  我拿着钱来到商店,目光忽然被一个东西吸引——白日梦头盔。包装如下:

  产品名称:白日梦头盔产品作用:可根据您的潜意识帮您做梦,帮您在梦中变成英雄,为生活增加乐趣!产品使用方法:戴在头上,按下电钮,闭上眼睛,开始做梦;30分钟后,梦自动结束,人被唤醒……

  虽然价格不菲,但为了给我无聊的生活增添乐趣,我买了它。

  回到家,虽然还不是睡觉的时间,我却迫不及待地试用。

  1,2,3,梦境开始。

  我梦见我一个人呆在屋里,把所有的习题扔在一边,把所有课本丢在地,我把CD的音量调到最大,狂吼着Jay的歌,我要找出一条大大的,带着破洞的流苏披在身上。然后出门,蹬着自行车像一阵风一样离开,我塞着耳机,不停地唱,长长的流苏随风舞动,太阳把我的影子拉很长很长。我梦见我像胜利者一样扬起,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我要骄傲地向他们展示着一种叫青春的东西。

  我梦见我随意地在大街上走走停停,随意地狂奔随意地伫足。我梦见我因疼痛的风景而流泪,不再麻木。我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不再压抑喜怒衰乐,而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像个任性淘气的孩子。我梦见我不再去向别人赔笑脸,不再在发火前想着该与不该。

  我梦见我一个人站在十字路口,黑夜里没有了一切。曾为何去何从而彷徨,但现在已经不是。我梦见我果敢地踏上一条路,然后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梦见我不因别人有看好看坏而犹豫,不因无限延长的黑夜而退缩。我梦见有夜莺在这无月的夜里唱歌,梦见远方和星辰渐渐发亮。

  我梦见我走到那个嚣张得不可一世的女孩面前,用不屑的语气对她说:Iambetterthanyou。

  我梦见我和一大群死党出去,撒一路的欢笑。然后去唱KTV,然后不去吝惜钱,然后潇酒地说,今天我埋单。

  我梦见我在考完试后安心睡大觉,或者去疯玩。我自信自己考得不错,即使不好却不会影响心情。我会说我努力了就不关心结果。而不是神经质地与同学对答案,计算自己扣了多少分,大概会排多少名。

  我梦见我擦干表妹的眼泪,去教训欺负她的男孩子,而不是哄着她说打架是不对的,姐不会帮你报仇。

  我梦见我拥有一个朦胧而真实的朋友,我们在路边邂逅,没有誓言却一直相伴,在孤独的时候呼吸对方的温暖,彼此不再寂寞。

  ……

  我梦见我在上学路上感到阳光在积蓄力量,那种温度逐渐渗透我的每一个细胞,告诉我春天来了;我梦见我嗅到嫩草淡淡的、新鲜的、容易从鼻下溜走的气息;我听见了花开的声音,一朵朵全开或半开的花诉说春天的芬芳;我看见剪尾的燕子从南方归来,在空中飞舞,划出一道道白线;我在街的拐角处,看见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在她明媚的眸子里,我看见我微笑着走向太阳!我感到春天带来急促的心跳,而不是每天步伐匆匆,把心封闭,只想走到学校,而忽略一路的风景。

  ……

  “嘀——”30分钟的白日梦结束。

  我看了看镜子。

  一直自以为是乖孩子。

  没想到居然在由“潜意识”促成的梦里那么叛逆呢。

  我还年轻。

  我还可以做许多梦。

  我能说很多大话。

  梦会实现吗?

  不知道。

  莫名的却窒息的疼痛。

  白日梦终究是白日梦。

  大脑一片空白。

  窗外有一缕浮云,正飘向太阳。

  很高很高。

  它累么?

  它该歇歇了。

  我呢?

  还是老老实实地写作业吧。

  明天一早就要交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