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环保模范城市尽份力_750字

我为环保模范城市尽份力_750字

200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大家好!我是育才小学的一名广播员,今天星期五,我如往日一样走进了学校的二楼——红领巾广播站。从抽屉里拿出了无线话筒来到了操场,今天看看学校里又有什么新鲜事。

  我手里拿着话筒说:“同学们,下午好,今天我来到了操场,来跟大家谈一谈我们育才小学的环境情况,嗯?这位小朋友怎么把吃的糖果纸随手扔到了操场上,我走上前去亲切的问:“小朋友你为什么要把吃完了的糖果纸随地乱扔呢?这样是会污染学校环境的请你谈谈一谈你的感受。”小朋友说:“我是看垃圾桶太远了才随地乱扔的,不过我现在知道了不能乱扔垃圾,我不会再这样了。”说完,弯下腰把扔掉的糖果纸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看到这位小朋友知错就改的态度,我高兴的笑了。

  “咚!”“咚!”咦?这是什么声音?我回头一看,呀!原来是几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花坛里践踏花朵,我走过去说:“小朋友,这么美丽芬芳的花朵,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它呢?花儿也是有生命的,你们这样,它们可是会生气的。”几个小朋友羞愧的低下了头,一起走进了花坛把自己仍的石头、树枝都捡了起来,这种知错就改的态度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有些同学没有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可是有些同学有保护环境的好习惯,同学们,你们说说我们应该向哪边学习呢?瞧!看那位同学,看到别人扔垃圾,顺手把垃圾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我走上去问:“小朋友,你为什么要把别人扔的垃圾扔到垃圾桶呢?”“他们这样破坏环境是不对的,他们这样我很生气,所以我希望用我的行动来让他们改掉乱扔垃圾的习惯。”“对!我们要用自己行动来感化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改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

  最后,我拿着话筒说:“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学校,保护它就为我们的城市尽了一份力量,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所以我们的应该爱护自己的学校,我们每个人都要为环保模范城市尽份力。”

  马鞍山市育才小学5年级 何天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