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旅行回味_750字

旅行回味_75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五一”节,是一个充满阳光的节日。妈妈带着我到赣州市小有名气的宝葫芦山庄游玩。旅行车刚到山庄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偌大的金葫芦,粉红色的假山上泉水喷泻而下,形成了一幅绝好的风景画。一看这架势,就知此处景致非一般。游玩了一天的我,想在这儿与你分享几点。

  亮点一:超爽的“摇头飞椅”

  一张张藤椅井然有序地低垂在空中,一坐上去,感觉跟荡秋千一般。当转盘慢慢启动时,我的心里爽极了。随着转盘的速度越来越快,飞椅的倾斜度越大,我的心也越发紧张,生怕自己一会儿抓不住了,摔下去咋办?不过,居高临下的感觉就一个字:爽!

  亮点二:超刺激的“三环过山车”

  一条蜿蜒曲折的轨道呈现在游客面前。看着别人坐时的惊险,在下观看的我也不禁替他们捏把汗。待所有的安全设备都准备就绪,满载着冒险者的过山车缓缓前进了。车速越来越快,轨道的坡度也越来越高,坐在车里的我感觉真是太惊心动魄了。到了车往下翻时,我的身子便成了头朝下、脚朝上了,我的心也似乎要跳出来了。等车徐徐回到起点时,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回想刚才的情景,真是刺激呀!

  亮点三:超晕的“海盗船”

  一只船的模型吊在半空中,体验者分别坐在船的两边座位上。船慢慢启动了,就像翘翘板一样晃来晃去。船晃得越高,我难受的程度也越来越强烈。当我下来时,整个人就像喝醉了酒似的,晕乎晕乎的,真想呕吐呕吐再呕吐呀!

  亮点四:超好玩的“骑马”

  真是幸运至极,让我与马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由于是第一次,我的胆子并不大,对马还是有一些防备,便要求一个人骑慢马。当马的管理员帮我把马牵出马场后,我的骑马体验便开始了。这匹马还算温顺,走得还比较慢,也好让我欣赏欣赏沿途的风景。只不过有几次,这匹马看到旁边有管理人员似乎想用鞭子抽它,便像受了惊吓似的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有慢下来了,真是太有趣了。

  这次旅行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想这一定是我这一生中难得的一次经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