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美_700字

关于美的作文:美_7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美,有很多,可以是永远不会凋谢退色的塑料花;可以是绚丽的掩饰丑陋墙面的壁纸;或是涂在脸上的妖艳的水粉。

  美,也可以很不同,像留在当医生的爸爸身上的浅浅的来苏水的香味,从不需要修饰,却真切的自然而然;偶尔也会就的那是文字下面的水印背景,不附加于文字。只是本身平静地融为一体;如纸张上的浅浅墨香,抑或是新出生小宝宝散发的天然的奶味。说不出来具体是什么却令人陶醉其中。

  这就是我眼中的美,祛除外表的华丽,也不单是内心的美好,只是一种常态下的最真实,没有丝毫娇柔造作的赘余。是由内心的美好而不经意流露出的浑然天成吧!在拥挤的人群中拥有这样的气质,周围的一切就都暗淡了,只有那头顶一束聚光灯的照射,赤裸裸的暴露着。头上却凭添了一圈天使的光环--我想这就叫做天性使然吧!

  就好像是刘翔在赛场上战胜阿兰约翰逊身披国旗时自信面对记者,轻松笑着说:“今天发挥不错,我想下一场会更好”之后扮的鬼脸。

  或者如李肇星外长,在别国从容对答各国记者问题,徐徐道出中外关系和国家立场时表现出的淡定和不言自威。

  在我们周围也时常会有这样的人。

  穿着粗布碎花裙子和素色上衣的女子,即使每日素面朝天,做着卑微的工作,她用热情的笑脸迎接每一个客人,将好心情传递开来。以善良的心诚挚的帮助遇到困难的人,即使收入微薄也不会过分抱怨生活的不公,我知道她的脸也许不能算是美,但他的内美就像漫山的花一样反射着太阳的荧荧的光,是发自她内心的头顶上顶着的光环。

  也许泪眼氤氲的韩剧悲情女主角不能打动我们,也许不能被唇枪舌战的政客所说服,那就让我们闭上眼睛用心在喧闹的街上静静地感受一下吧!用心感受生活,用善良去爱人,渐渐的我们的头顶上也会出现一个光环,这样带着笑的面靥才会最美。

  人之美,内美之外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