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柳州_2000字

柳州_20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哗…哗…”,听着一阵阵拆房的声音,随着马路市场的拆除,柳州的美丽之神悄悄地来了。

  现在,到处可见“拆房危险”的字样。一位位个体户为了柳州美好的未来,拆去了自己苦心经营的商店。这种精神实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学校门口也在变样,有些服装店和食品店也被拆除了,你们别看现在是堆满残砖破瓦的废墟,将来是辉煌的殿堂也说不定呢!

  漫步柳州街头,你会时不时听到一些赞美柳州的语句。我就听到过好几回。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曾听到过一位老奶奶说:“如今这柳州的变化可真大啊,一年比一年美了!”

  柳州,一个从落后走到先进的城市!柳州,一个从平凡走到出众的城市!柳州,一个从丑陋走到美丽的城市!柳州,你将从现在走向辉煌的将来。

  假如我是天文学家

  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就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全部都传授给我的学生;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一定救死扶伤,给病人一个“重生”的机会;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会研究一些高科技;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会像爱迪生一样,发明出许许多多对人类生活有帮助的机器;假如我是……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上床睡觉了。上床后我依然想着“假如我是什么好呢”我不经意地看了一眼窗外。啊,多美的星空!无数的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仿佛对我说:“该睡觉了,该睡觉了。”我望着这繁星满天的夜空,我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要是我当上了天文学家,我是不是可以到星星上玩耍;是不是可以去探索“第二个地球”;是不是可以驾驶宇宙飞船去遨游整个宇宙;是不是可以……忽然,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天文学家,正驾驶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飞行。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从宇宙中掉下来,摔在我正驾驶的宇宙飞船的顶上,我连忙打开驾驶舱的顶盖,让老人进驾驶舱休息。老人慢慢地睁开了眼睛,说:“谢谢你。”我奇怪地说:“老爷爷,您为什么掉到宇宙来了呢”老人笑嘻嘻地说:“我是统管整个宇宙的宇宙老人,不小心被正在运行的月球撞了一下,才会失去知觉,掉到你的宇宙飞船上来的。”“哦。”我心里暗暗称奇,也为自己能遇上宇宙老人所高兴,但我嘴上像没什么事一样。“口是心非”大概就是这样吧。

  宇宙老人看到我速度太慢,就把我拉到飞船外面,并把飞船变得比蚂蚁还小,塞到口袋里。并拉我上一个像云一样的石头上,那石头正以“光”的速度向前飞行。

  宇宙老人问我:“你现在想去哪儿呀”我淘气地说:“您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宇宙老人略加思索,说:“我们就去火星吧!”我摇着头说:“不行,不行。如果去火星的话,我就会被热死的。”宇宙老人笑着说:“热不热你去瞧一下不就知道了!”说完便让脚下的石头向火星驶去。

  转眼间,火星便出现在我们面前了。我闭着眼睛,等待着死亡之神降临。没想到一股冷风迎面吹来,我以为我已经到阴曹地府了。睁眼一看,宇宙老人依旧站在我旁边。原来火是这么凉快呀!表面还有无数条运河呢。宇宙老人笑着说:“怎么样,火星不热吧!”我边笑边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我忽然觉得自己严重缺氧。宇宙老人说:“火星没有充足的氧气,看一眼就回去吧!”我听了,看了最后眼火星便匆匆离去了。我们继续前进。

  宇宙老人又问我:“你还想去哪儿呀”我想了一下说:“我要去黑洞。”“啊!”宇宙老人惊讶地说:“不行!如果你去,你会死的。”我却不知黑洞的危险,无知地说:“不嘛,我要去。”“那后果你自己负。”我天真地说:“没问题!”宇宙老人便带我直奔黑洞。

  还没到黑洞呢,就被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吸过去了。“啊,宇宙老人救我啊!”我绝望地喊。可宇宙老人却消失了。我突然醒了,啊,原来我是在做一场奇怪而惊险的梦。

  春节前的一个星期天

  那是一个难忘的星期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收拾行装备上路。也许你们还不知道吧,我们全家正要赶回老家——玉林,过春节。

  爸爸说要“打的”去火车站,我一听,心里暗暗盘算:“打的”去火车站要多少钱啊!春运涨价,这一趟不花个十几二十块才怪呢。我坚决反对。爸爸用起了激将法:“你这个吝啬鬼,简直是葛朗台二代”。我一听忍不住反驳爸爸:“谁是吝啬鬼谁葛朗台二代你是大富爷,’打的’就’打的’咧!”话没说完,爸爸马上就扛着行李,下楼去了。一会儿,爸爸很快把“的士”车叫到楼下。

  一眨眼的工夫,“的士”就停在火车站门前了。我兴奋地狂奔出去,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刚修建的火车站以一副崭新的面孔出现在我的眼前。于是,我立即冲进火车站。只见火车站内人山人海,吓得我赶紧跑出门外,妈妈焦急地说:“火车站里太多人啦,小心跟丢。”我一手拉着妈妈,一手拽着爸爸,好不容易才挤到进站口。我这时被挤得寸步难行,动弹不得,我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幸好有乘警出来维持秩序,才得上了火车。终于踏上了回家之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