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不要再滴血_550字

不要再滴血_55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做一只和平鸽,做一个和平的使者,维护世界的和平。我讨厌销烟四起,我讨厌战火连连,我不愿看见一个个有着血肉之躯的战士倒在我们的面前。俗话说“身体发肤,受于父母”,又有谁想看到这一幕?

  我曾在电视上看见美国攻打伊拉克的战争。在那里鲜血伴着销烟和空气在飞舞,伊拉克成了一个红色的世界。在我脑海里不断出现那一幅小男孩的画面,那个小男孩在销烟中哭泣,在那里呼唤着他的父母。只见父母为了保护他倒在销烟中,难道他有错吗?战争使他破人亡,无家可归,战争为什么要对他如此残忍?一个个老人躺在医院里以泪洗面接受着战争的疮伤,他们又有错吗?一个个事例摆在我们的眼前,一次战争就不知要多少人牺牲,战争不知要毁灭多少无辜的生命,所以我更加讨厌战争。美国发动战争,侵占伊拉克,人人都痛恨美国,可是……

  当今,只要台湾宣布独立了,又得发动战争,在后面支持战争的依然是美国!

  我希望永远不要看到中国大陆与台湾的战争,武力不可以证明什么,只有和平发展才能永远强大。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不要让生命耗尽在战争上。不要再战争了,不要再滴血了!珍惜生命可以做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我希望世界再无销烟,只有和平。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牺牲自己,成为和平的天使,不让世界再出现第二个伊拉克。关爱生命,远离战争,保卫和平,禁止销烟,别让人民无辜地滴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