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生活随想

生活随想

2009-12-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看到了朝霞,我看到了潮汐,我看到了云的奇观,雾的世界;我听到了流水般的琴声,我听到了赤子的啼哭,我听到了小鸟啾啾,天使的合唱;我闻到了花香,我闻到了芬芳,我闻到了小草的清新,大山的葱郁;我触到了大地,我触到了树干,我触到了动物的皮毛,湿润的水滴。

  我想追,虽然我是一个普通人,但一样有对美的追求,甚至有一种抛下一切去追随的感觉,无论流水般的琴声,还是朝霞或夕阳(不知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一种感动,想去追)。

  始终还是放不下,因为有太多太多值得我留恋,追求——就意味着死呵!若死真的能在美身旁做伴,到也罢了,如若不是,岂不冤枉(我想真要与他们做伴,除了死?……)。还是有太多的对未知的恐惧,总是要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去尝试,这就是人。

  上帝说:“光,”于是世上便有了光,在第六日,上帝造出了一个男人——亚当,又抽出他的一根肋骨造了一个女人夏娃。存在上帝吗?这真的是迷信吗?为什么有这么多无法解释的现象,宇宙真的无穷大吗?宇宙外面又是什么?真是懂得越多便越觉得自己无知。

  秋风萧瑟,年华似水,时间是否有尽头,又是否有长短?一年又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似乎徘徊在一个胡同口,至于为什么徘徊,进去回怎样?我不知道。便呷了呷嘴,又走来走去,漫无目的的。我要寻找我存在的价值,我不满足于书上说的孝敬父母,服务社会,所以我探索,用我自己的方式!至今我还没有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我能找到吗?真的能与美做伴?脱离肉体能寻到什么?当认为价值不存在时,会放弃生么?悲哀……

  四川省雷波中学高一 朱志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