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2008,北京见_650字

2008,北京见_65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啊!申运成功啦!

  中国扬眉吐气的时刻到了!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圣火刚刚熄灭!2008年奥运会“五环旗”即将在中国北京高高升起!圣火、五环……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在祖国各地,无数小伙伴欢呼雀跃,翘首期盼。2008,你听到了吗?我们期盼你的到来。

  我曾为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而欢呼,我曾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而心动。“绿色奥运,绿色世纪”的庄严口号令我自豪,让我骄傲;这“绿色”二字,不知包含了多少人的渴望,不知寄托了多少人的希望。

  虽然北京因一票之差,而失去了2000年奥运会的举办权,那是因为是当时我们的天还不够蓝,地还不够绿。但是,今天,我忽然感到,天是那样的蓝,地是那样的绿,路旁的野花是那样的艳丽,小鸟的歌声是那样的动人,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举国欢腾,天安门门口,五十六个民族的人手拉手,一边唱着动听的歌曲,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个个脸上笑得是那样开心、高兴。这时,耳边仿佛听到2008年奥运赛场上,那雷鸣般的掌声和《义勇军进行曲》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耳边响起;眼前仿佛看到2008年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的辛苦场面和热泪盈眶的激动样子……

  我为小鸟拥有绿色的家园而感到欣慰,我为新世纪的曙光而感到激动,我为“绿色奥运,绿色世纪”而自豪!

  十三亿双祈盼的眼睛关注着2008,十三亿颗跳动的心牵挂着2008。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为你祝福,我为你自豪……”2008,圆十三亿中国人民一个新世纪的梦!我要向全世界呼出:“2008,北京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