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话水浒_1200字

大话水浒_12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水浒传可是四大名著之一啊,现在,让我来为你讲述大话版的吧!(N好看哦)

  今天,李逵、吴用、张顺碰到一起了,于是,就为下面的谈话拉开了序幕!

  李逵说:“哎,哥们,你们好啊。”

  “谢谢问候,我俩很好。”吴用张顺一起说。

  “不对啊,‘好’怎么还愁眉苦脸的呢?”李逵问

  吴用说到:“哎呀,别提了,还不是因为我这名字的问题!”

  李逵迷惑不解地问:“怎么了,挺好的嘛,智多星吴用啊,没问题!”

  “哎呀,哥们,你不懂啊,你看,别人说我智多星,可是这‘吴用’、‘吴用’不就是没用的意思嘛,更可恶的是,五年级的语文书上有一句歇后语――梁山泊的军师――无用(吴用),可恨吧!这明明就是贬低我嘛!”

  这时,张顺说:“听你这么一说,的确很不公平,你就向那个武松报告嘛,让他把出书的人K掉!”

  吴用说:“不是这么容易的啊,前几天,我碰见了一个叫小乔的姑娘,那真是‘沉鱼落燕’、‘闭月羞花’、感天动地,仙女下凡啊,可是我一跟她自我介绍,她头也没回便走了。”

  李逵插嘴道:“这是咋回事呢?”

  “哎,当我跟她说我叫吴用的时候,她说‘叫吴用的人,肯定没用’于是,就去投奔周瑜了,哎……”

  张顺似乎不服气说:“哎啊,你这只是丢失了美人而已,天下美人多的是,我就比你惨多了。我号称‘浪里白条’可是,我这身上未免也太白了吧,一次,我去找曹操,靠在他家的墙上,可是曹冲出来却把没看见我,哎呀,把我弄的好惨啊,所以这几天,我急购了一台电脑,在网上寻求方法,这不,还没头绪呢!”

  吴用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悲伤,说:“我推荐你到这个‘www.new-class.cn‘网站去,N好的啊,还可以发表文章,求助,对你一定有帮助的!”

  张顺感激不已:“谢谢,谢谢,兄弟谢谢!”

  李逵说:“你们的苦诉完了,还有我的呢。”

  张、吴一起问:“你有什么伤心事啊?”

  李逵说:“甭提了,我全身黑不溜秋的,谁愿意跟我撒,都30几了,还没中意的,不过事业要紧,可是我天天拿着两个铁捶,无聊死了,全身虽说全是肌肉,可看起来太畸形了,我想去整容,花钱不说,浪费精力,该咋办呢?”

  张顺插嘴道:“凉拌炒鸡蛋,好吃有好办!”

  李逵好象忽然有了灵感,说:“没错!我决定了,以后我就卖鸡蛋,黑就黑吧,也算上是一大亮点啊!~”

  ……

  从此以后,我想,在历史上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一个去卖鸡蛋了,一个去逛网了,一个去玩了,哎,世界历史上的名人不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