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运_400字

奥运_4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是啊!多么了不不起的事情终于来到我们中国,然而现在我们要做的不是去大谈特谈的讲我国有多么好,奥运多么应该来到中国,如何在奥运会上体现出中国的形象。

  本人貌不出众,名不出户,在奥运上大讲特讲或有不妥,即随手拈来几条,与君共品。

  一就是必须保持奥运精神中的锱铢比较

  何谓奥运比赛就是在零点零几秒或零点零几厘米中,决胜负,如果连这点都不能保证,何谈公平,何谈公正,又何谈公开。

  二就是在突发事件上也要保持的公平

  比如,有我国或友国的队员犯规,与奥运精神所相不容的事,必须按规定来判定,不能出现私情。

  三维护中国的形象

  等到八月,来北京的外国友人一定很多,等到那时,相信我们会体现中国最美的形象。

  多少年来的期待,多少华人的期待,奥运不负众望风尘仆仆的来了。

  此时此刻,手中的笔在飞快的独舞,心情也与此舞曲滂湃,看啊,看啊,昔日的病夫,早已昂首大步向前不停息,不停息!

  亲爱的同胞请与我携手向前,向奥运挥手,并祝中国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