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世上没有大人_400字

假如世上没有大人_4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该起床了!”“该吃饭了!”“该做作业了!”“该……”我想你们也曾经受过这样的教训。我常常想,如果世上没有大人该多好啊!

  这天,我走在大街上,肚子突然咕咕地叫了起来。于是,我赶紧去卖包子的小店。只见那儿挤满了人,却没有一个大人。我来不及细想,刚想伸手去抓一个包子,可是,被一个小胖子给抢了。我只好饿着肚子,继续往前走。

  忽然,一座雄伟的建筑物映入我的眼帘,是龙港公园!我兴奋起来,又跑又跳地进了门。啊!里面全是孩子,没有一个大人。他们手上拿着棒冰、可乐、糖果……我正想找一个位子坐坐,位子全都被占领了,没有一处可容下我的地方。我又失望地走啊走,走啊走,好像是在沙漠,又好像在地狱,还好像在墓碑前……

  我越想越害怕,还是别想得好,免得怪事发生,到时,世界一定会大乱的。

  “该睡觉了!”又是一阵催促的叫声,把我从白日梦中拉回了现实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