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15岁,我的歌_800字

15岁,我的歌_800字

2009-12-03 来源:本站原创

  晨,几缕金色的阳光照在我可爱的小窗上,我想此刻,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其实很简单,需要我们用心来感受,感受这缕缕阳光,感受这大千世界的奇妙。我打开一扇窗,抬头仰望高空,心中慢慢的思量:15岁!15岁蕴涵着什么?又有什么样的生活等着我,有一种想要脱口而出的冲动,15岁,拥有一首歌!

  家人,一个充满温馨的词。在家人中我会学着慢慢成长,学会感恩,体会到人间真情。从那个懵懂的女孩到现在的大姑娘,从那个幼小的我到现在比妈妈都高一截的女生,我经历了太多太多,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为了我的成长,她可以割舍一切。多少次,妈妈咽泪装欢,多少次她忍气吞声,她把痛苦和悲伤装在心底,把欢乐和兴奋放在脸上。妈妈的爱像水一样细而柔!

  十几年前,妈妈是怀着多大的勇气和决心,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才孕育了我啊!从哑哑学语到现在一个有思想的人,她为你付出了那么的多,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对待她,不好好报答她呢?

  15岁,我拥有一首感恩的歌。

  生活中会有许多的坎坷,而真正能够放宽心去从容面对得人才能够真正领会到生活的真谛。遇到挫折与磨难,就轻易低头,就轻易流泪,只是在做无用功!不能正确对待眼前的生活,一味的想着别人伤了你,别人对不起你,觉得自己很委屈,那就是你已经向生活底下了头。

  烦恼有时只是一念之差,可以说烦恼都是自找的,一件事情如果你换个角度看,或许你会重新领悟,一味的叹气悲伤,最后让自己的内心充满阴暗,充满仇恨,那将是多么的可怕!

  还有就是要坦然面对生活,凡事三思而后行,不会到最后后悔。做一个心很宽的人,自己尽力做了即可,不必内疚,不必自责。不去敌视任何人,因为在你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都会让你的生活发生微妙的改变,让你学会长大!学会把握!学会理解!

  15岁,我拥有一首理解的歌。

  15岁,是青春旋律中最美妙的音符,我将唱给它一首世上最美好的歌。

  邯郸市第一中学高一 江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