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谐的作文 > 和谐的音符_500字

和谐的音符_500字

2009-12-03 来源:网络资源

  和谐的音符

  有人说:“和谐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有人说:“和谐是一首美妙的音乐。”

  我说:“和谐是一段快乐的音符。”

  ——题记

  “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这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绝妙图画。其实,世界处处都需要“和谐”。和谐是关爱体贴,和谐是宽容礼让,和谐是科学利用,和谐是协调发展……“和谐”,字祥义丰,意味深远,寄托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望。世间和谐,便能携手共进,多些公平竞争,少些坑蒙拐骗;多些扶危济贫,少些以邻为壑……和谐,让万物生机蓬勃,让世界亲密无间。

  这点点滴滴美妙的音符,化作美丽的和谐乐章,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回荡、回荡。

  因为只有和谐的音符才能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只有和谐的音符才能是我们的国家变得“政通人和,百废具兴。”

  只有和谐的音符才能使我们“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妇有归。”

  幸福和谐的生活,让我们品尝甜蜜,懂得了珍惜,苦难艰辛的心境,使我们志向高远,实现了超越;尊重关爱,让我们学会快容;在和谐的社会中,我们学会了太多太多,让我们携起手来,使我们的和谐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关于和谐的作文34篇
和谐之美 构建和谐
永远和谐 和谐生美
和谐之美 论和谐
寻找和谐 鞋带·电视·短信
关于和谐的作文:和谐 家和万事兴
说和谐 和谐之美
和谐的音符 缤纷成就和谐
我看和谐 和谐校园,你我携手
和谐可贵而又平常 梦中的和谐
未来真正的符号——和谐 寻找和谐
人与自然和谐 和谐——人与自然篇
迎奥运·促和谐 和谐·美
邻里之间的友情和谐 和谐为美
和谐至上 未来的真正的符号—和谐
和谐世界 你·我·他
和谐才是美妙的生命 爱心小橱 和谐校园
缤纷成就和谐 和谐社会与人的发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