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热带鱼——蓝黑帮主_450字

热带鱼——蓝黑帮主_45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条活拨可爱的热带鱼。它的全身是蓝黑相间的,越往头上越黑,越往尾巴越蓝。因此,我给他起了个名,叫“蓝黑帮主”。

  这条“蓝黑帮主”非常讨人喜爱。如果它饿了,就把水面上的鱼食大口大口地吞掉。吃饱了,它就开始淘气了,把鱼食包在嘴巴里,然后又把它吐出来。这条“蓝黑帮主”为什么能浮出水面和在水下面自由地游动呢?我在一本书里找到了答案……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看看我的“蓝黑帮主”这一天过得怎么样?如果它高兴的话,这时它就在石头缝里自由穿行,像在玩“海中寻宝”的游戏。如果它生气了,就会绕着鱼缸转圈,它的速度和一支长箭的速度不甘上下。

  妈妈告诉我这条“蓝黑帮主”不能与其他鱼养在一起,我问为什么,妈妈说:“这条“蓝黑帮主”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斗鱼”,因为它非常好斗,见到其它的鱼就咬,所以不能与其它鱼放在一起”。就这样,我只能看着这条“蓝黑帮主”寂寞的生活在一个鱼缸里了。

  我希望,这条“蓝黑帮主”不要乱打架,要和其他鱼类团结起来,一起快乐的游戏,生活在一起。这才是我想要的“蓝黑帮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