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鸟的天堂_400字

美丽的鸟的天堂_40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游客朋友们,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鸟的天堂。今天由我来做你们的导游,一起浏览这美丽的鸟的天堂。

  鸟的天堂又名“小鸟天堂”,这里是天马村的湖心岛,也是全国最大的天然赏鸟乐园,还是人们心驰神往的旅游胜地。它实际上是一株大约有500多年树龄的榕树,占地达两亩之多。据说在500多年前,这个湖心岛还是个大泥墩,上面长着一棵榕树。由于榕树有着“枝上又生根”的特点。经过长期繁衍,如今枝繁叶茂,覆盖整个小岛,变成“岛上绿洲”,堪称南国奇观。

  由于“绿洲”环境静而优雅,每天栖息在这棵树上数以万计的野生鹭鸟。每当晨光熹微,群鸟比翼展翅,上下翻飞,暮出晨归,翩翩起舞,蔚为壮观。

  看鸟最好是早晨,傍晚几乎看不到一只鸟,因为鸟儿暮出晨归。现在正好早晨。看,鸟儿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是不是“看清楚了这只,又错过了那只,看见了那只,另一只又飞起来了”。啊!听,那是画眉鸟的歌声,动听而又悦耳。

  现在,让我们聆听百鸟的歌声,感受一下人与大自然和谐之美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