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快乐无限展童颜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快乐无限展童颜

2009-12-02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快乐无限展童颜

  快乐是一个孩子最应该具有的资本,可我们,让繁重的作业迫使着不放弃我们的快乐,可我在内心中清楚地看到,我们渴望快乐的欲望是那么强烈,那么鲜明,使我自己都不觉感到震惊。

  今天从食堂出来,与心和坤结伴而行。一路上我们手挽着手,不停地谈论着。突然,心像发现了什么罕见的宝贝似的,指向天空中的一朵云,对我和坤说:“你们快看,那朵云好有立体感啊!”我们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抬头向上看,果不其然,真的有那么一朵云!那朵云看起来很优雅,它立在空中,把所有的云都比了下去,因为它是最美的,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我们边走边看,议论着一朵又一朵的云。

  这时,又有一朵云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朵云与刚才那朵云相比毫不逊色,我说它像圣诞老人,心则说它像灯神,坤则说它像一个仙女,我们都在自己的脑海中幻想这朵云,把觉得最形象的事物来比喻这朵云。

  我发现,谈论时,我们的脸上都充满了笑意,心里也是温暖的。

  我们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们又是那么的快乐……

  我们暂且从繁重的课业中解脱,努力舒展自己的心,放飞自己小小的梦想,希望这样的时光多一点。

  现在的我们,这是快乐无限展童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