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听雨_450字

听雨_45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听雨,特别是在春天。听雨时窗户是一定要打开的,电灯要熄灭,这样以来,在春天听雨就是无可挑剔的了。

  还记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吗(标点)再烦恼袭来时,在世间万物都归于沉寂以后,听。

  雨从天而降,飘在树枝上,落在树枝上,顺着房檐一滴一滴,落在泥土中,听。

  雨像一位少女缠绵着,被风吹的轻舞飞扬,形成了一首和谐的乐章,时而舒缓,时而急剧,听。

  你就会觉的自己已和大自然溶为一体。

  这雨,挖空你的心思,道出你的惆伥,注释你的疑惑,给你无尽的想像,你会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一滴雨,一棵树,一根草,一朵花。这雨让时间停止,只有心跳告诉你时间在延续。

  听着,听者,我好像逢着了一位女孩,一位梦一般,云一般,风一般飘去了的女孩。

  这雨,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这世界上找到一方净土,一片慰籍,雨水真清纯,清纯的如我的眼泪,我在自己的泪水中却看不清我自己。

  心思太多,痴言太多,情愫太多,哀怨太多,惆怅太多,太多太多的无人问津,只能在这细雨纷飞的日子里将它们逐一放飞。

  撕掉最后的日历,让过去变成回忆,我要仔仔细细地寻找,寻找一个全新的自己,留给雨夜,一个新的足迹。

  听雨这种感觉,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