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英语作文 > 英语写作指导 > 中考英语作文辅导16:课业负担评论

中考英语作文辅导16:课业负担评论

2009-12-02 来源:中考网整合

  中考英语作文辅导16:课业负担评论

  I.习作要求: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但是,学生课业负担过重的问题依然存在。请根据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对过重的课业负担予以评论。

  内容要点如下:1.许多老师给学生留过多的课外作业,使学生大伤脑筋。2.学了一天,学生感到疲乏。3.应该休息,放松放松,诸如锻炼锻炼、唱唱歌等等。4.做太多的作业损害学生身心健康,益处不大。很多学生变成了近视眼。5.许多学生学了过时的知识,他们需要的是信息社会所要求的技能和创造力。6.应该采取切实措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注意:1.词数:120个左右。
  2. 提示词:放松relaxation;创造力creative power;全面发展develop in all-around way。
  II. 学生习作:

  
  III. 教师点评:

  本文习作者抓住了提示作文的写作特点,所有的提示都能用上,不落俗套,没有逐句去翻译。成功地运用了一些语法难句,诸如被动语态、现在完成时、动词不定式及从句(What they need most)。在词语的用法上,虽有一些错误,但并不影响文章的整篇意义。纵观全文,作者对过重的课业负担予以评论,论点明确,论证有力,成功地运用了such as。这是一篇很好的作文。希望作者继续努力,力争写出更好的作文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