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渴望_1500字

渴望_150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现在的学生生活条件如此的好,还渴望得到点什么?但是,我们更渴望得到的是父母的关心和理解。

  记得那是个暑假里的星期天,我约好了同学,准备吃完早餐就出去。这时,妈妈拿着一张宣传单走了过来。慧慧,你看。这是蓓蕾艺术学校的宣传单,这里的英语班很适合你,我已经给你报了名,一会儿吃完早餐,你就快点去上课啦。妈妈笑咪咪地说。“什么!你,你怎么事先不跟我商量一下。我又要学钢琴,又要去数学兴趣班,又要学新概念英语已经够我忙的了,你现在还要我去上什么英语班,我怎么学得来呀!而且,我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约好了同学去上街,你叫我怎么向别人说呀。”妈妈的脸顿时转了阴。“哪有你这样的孩子,竟然敢这样跟妈妈说话。我已经给你报了名了,你必须去上课。你的同学那儿,你不知怎么说。我帮你说。你现在马上给我吃早餐去。”妈妈用不容置疑的命令的口气说。我不作声地吃着早餐。妈妈可能气消了,温和地说:“你就快要升初二了,很快就要考高中了。你不比别人多学点东西,你怎么跟别人竞争呢?你怎么能考上重点高中呢?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读好书。好了,现在,快去上课吧。”我只好收拾了几件学习文具,匆匆离开了家。

  在课堂上,我心不正焉。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听着那时不时传来的小鸟清翠明朗的叫声,还有一些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外面去,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欢乐地玩着。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为了我的学习,付出了许多的辛劳。你们给我买了一万多元的钢琴,给我请最好的老师,到处为我报学习班,为我花了很多的钱财。但我也未曾使你们失望,十分努力地学习,也获得了很多的成绩。但是现在,我只渴望拥有一个自由的星期天。爸爸妈妈,请把星期天还给我吧!

  我渴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当上学习标兵,渴望在我领奖时同学们为我鼓掌,为我欢叫。

  上学期中段考过后不久,学校很快就评比各级的学习标兵。在领奖台上,获得奖的同学精神抖擞地接过奖状后,台下成千上万的同学们都鼓起雷鸣般的掌声,欢叫着,呼喊着。我站在远处的树荫下,望着这般情景,心里突然渴望能步上台上,同学们为我鼓掌。但这是多么遥远的事。

  但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整天都努力地学习,渴望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当上学习标兵。

  蒙蒙胧胧的,我发现自己来到了学校里,站在领奖台的一旁。我感到迷惑,发生了什么事?当我转过头一看,顿时吓呆了,台下坐着密密麻麻的学生,台上也坐着校长,辅导员等。全场都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说话。突然台上的辅导员说:“现在请李惠同学上来领奖。”刚说完,他便鼓起掌来,台下的同学也纷纷鼓起来。我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知该怎么为,全场的同学都似乎在望着我。突然背后被人轻推了一下,转头一看,是班主任。她温和地说:“孩子,快去领奖呀,你的愿望实现了。”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但脚却慢慢地步上台上。辅导员亲切地和我握了一下手。然后把一张绣着金边的奖状双手递到我面前。我低头一看,纸上印着四个大字“学习标兵”,它们是那么的红,那么的耀眼。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地接过奖状,然后转向面对台下。台下的同学们都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有的还大声地欢叫着。我真的当上的学习标兵,我所渴望着事终于实现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脸上凉凉的,哦,原来我流泪了,那是欢喜的、激动的泪水。我紧握着手中的奖状,享受着这难得的喜悦时,突然一声呼唤声把我惊醒过来。眼前是一片黑暗,脸上有些凉意,我把脸埋在手中,原来刚才的一切都在发梦。

  虽然如此,但我仍渴望有一天真的能当上学习标兵。每天晚上我都发同样的梦,因为我深深渴望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