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最喜爱的一节语文课

我最喜爱的一节语文课

200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上午第一节课,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小小展销会。

  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玩具和图书,作为商品准备展销。由于我们是第一做买卖,还不太清楚该怎么买,怎么卖。老师就请有经验的同学向我们传授技巧,通过观看他们精彩的示范表演,我们很快掌握了一些买卖技巧。一切准备就绪,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生动有趣的展销会开始了。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各种叫卖声,卖东西的讨价还价声,同学们的欢笑声混杂在一起。

  我站在位置上大声叫卖道:“卖东西喽,卖东西喽!我这儿的玩具又便宜又好玩,不买可不要后悔呦!”同学们纷纷闻声赶来了,苗晶晶笑着说:“我要买一个魔仙棒。”我马上吹捧说:“你的眼力可真好呀!它可是我这些玩具中最好玩的,最便宜的,只要两元五角。”“哇,真便宜,我要买。”苗晶晶说完便付了钱走了。一会儿,王伟艺又来了,他好奇地问:“我要买一个七仔,请问多少钱?”我说:“五元。”“这么贵啊!”“不贵,我可是打了折的,当时我买了十五元呢,现在已经降低了十元了。你看这个玩具既可以当枕头,又可以玩,多实用啊!”“你瞧,这儿都有点破了。如果是三元钱,我就买一个。”“好吧,就三元卖给你了,不过以后要常来照顾我的生意哦!”“没问题。”没过多久,我的玩具就全卖完了,总共挣了45元,我高兴极了!

  这节课是我平生以来最喜爱的一节语文课,因为不仅生动有趣,让我掌握了一些买卖中的技巧,还使我懂得了父母挣钱的来之不易,所以我决心今后要节约用钱,不能仅仅满足于物质上的享受,而要发愤图强,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父母。

  扬州市蒋王中心小学四年级 陈晓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