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男生_1000字

我们班的男生_1000字

2009-12-02 来源:网络资源

  无聊之中,打开了草稿纸,随手捡起一只笔写起了我们班的几大活宝。这几大活宝不是别人而是我们班里几个格外扎眼的“男明星”。

  明星《一》之金爷(他的自称)

  说起这个金爷,在我们班上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做点什么事在男生堆里也算是一呼百应,只是这个人啊最大的缺陷就在于他太狂,太自大。按土一点的话来说的话也就是:自以为是东方不败,其实是个……”他整日张口闭口的说着:骚掉了,骚砸了。哎~真是彻底无语。他的招牌动作也是课下我们女生争相模仿的对象,真是难以想象,当一个人照一套大头贴时动作全部局限于昂着头撅着嘴时,他动作的活跃以及缺乏程度已经到了怎样的地步。虽然如此,但人家的好我也不能忘啊,我们教室在四楼,但每节下课,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他还是会坚持上下楼给我们这些“贪吃鬼”买零食,还是完全自费的呦。哎,还真的是辛苦他了。

  明星《二》之凌剑锋

  很多人听了这个名字不由得想到了武侠小说中手拿宝剑的人物,可见,他的名字是多么的“怀古”啊。名字归名字,人家的长相真的不是盖出来的。这可是“校草”级的人物啊,一下课,还没等到他起身呢,身边已经为来了一帮子女生,有故意招惹他的,有来送零食的,有的干脆直接赶走他无辜的同桌,坐到了他的身边,向他讲述一些女生比较感兴趣的八卦问题。可人家毕竟是个好学生啊,把头一埋,也便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了。这样的一个有样子的男宝在我们班,也算是对得起一帮子花痴了把。

  明星《三》之潘健(豆豆)

  哈哈,这个可怜的男孩子被我们整的可不是一般的惨啊。我们一天到晚就靠他来取乐了,胡编乱造关于他的笑话,拿他开玩笑。就比如这个外号:“豆豆”,就是因为人家脸上不小心长了一个大大的青春痘由此得名。这个豆豆特别喜欢唱歌,特别是一些父母那一年代的歌曲。就比如《粉红的回忆》“夏天夏天就要来临……小秘密小秘密不能告诉你。”我坐在他的前面,每当课上想起这首熟悉的歌曲,我都有一种想要杀人的欲望,这时我便坚信此时此刻世界上没有比我还要痛苦的人了。

  明星《四》之光光

  光光和我们这帮女生的关系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我们也都已经把它纳入了女生的行列里面。一下课,他便于我们有说有笑,虽然如此,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拿出一点男子气概。毕竟是男生么,也要为他的以后着想。我们四个女生和这个小男生组成了一个在年级已经远近闻名的组合“光虫尹米女”,哈哈,那个幸福劲别提了。

  很久没有写这么随意得文章了,写完了他们自己突然感到很幸福。原来我一直和这些活泼大宝们一起学习啊,原来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是这样的可爱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