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谢老师

感谢老师

2009-12-01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首歌里这样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不错,在我们的身边的确有许许多多应该为之感恩的人,他们像春蚕:呕心沥血,把丝吐尽;似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犹园丁:在园子里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他们——就是培养新一代国家栋梁的老师。

  当我们还处于童真时代,初次迈入校园的时候,是老师教会我们学做人,做一个道德品质高尚的人;当我们渐渐长大成为少年的时候,是老师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而当我们逐步迈向青年阶段的时候,老师成为了我们一生中最好的引路人……

  老师,因为有了您们,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街边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天上有了永恒的北斗。您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们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们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们在您们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们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衷心地对全天下的老师说一声:“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最后,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管道局中学七年级四班 江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