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学活力板

我学活力板

2009-12-01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次,我看见我的好朋友杨光和曹一凡在玩活力板。看着他们俩玩活力板的技术和操作能力,我评杨光为玩板新手,曹一凡则是玩板老手。之所以说曹一凡是玩板老手,是因为他经常玩活力板。看着他们玩活力板的架式,我也有点忍不住想玩玩这别有风趣的活力板。

  杨光和曹一凡告诉我玩活力板必须要双脚扭动,或是单腿扭动……他们教完了活力板的一些小技巧和诀窍后。

  他们俩开始教我站在活力板怎样保持平衡,我学会后。他们又叫在地上我滑几米,可我一滑就要摔跤,所以他们只能扶着站在板上的我,就这样我边滑他们俩边走。就在我洋洋得意时,我的身边突然以经没有了那两只负重的手。

  终于,在他们的再三指导下,我终于能站在板上滑了,不过只能滑三四米,但我仍旧很高兴。

  一次我在转弯的时候,在一块湿地上一滑,痛得哇哇叫,杨光看到大笑着说:“哈哈,摔跤了吧。玩活力板的时候看到湿地就得跳板。你还不信,现在尝到苦头了吧。”我反驳似地说:哼——我只是想试试我的操作能力吗,有你那样较真的吗?话音刚落,他们俩看看我的“落魄样”,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玩活力板使我明白了一点:玩活力板必须不怕摔跤,不怕摔跤的人就是面对困难也不会屈服的。

  广陈镇中心小学六年级 翁贤晓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