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留在心里的印象2_100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留在心里的印象2_1000字

2009-12-01 来源:网络资源

  留在心里的印象2

  1998年1月22日凌晨1点15分医院

  在医院的产房里,正紧张地进行接生。产妇脸色苍白,淌着豆大的汗珠;她咬紧牙关,双手死死地抓住被单,吭也不吭一声。随后产房产出一声惨叫,接着便是一阵嘹亮的哭声。护士接过孩子,细细地看了看,惊喜地对产妇说:“恭喜你,是个男孩!”产妇看了看孩子,微微一笑,登时晕死了过去。

  1999年3月下旬家中

  “猫……猫……”男孩瞪着一双无知的大眼睛看着男人手中的卡片。“说了多少遍是‘妈妈’了,孺子不可教也!男人火了,扬起了巴掌。这时,女人跑过来,抓住了男人的手,说:“叫你别打孩子,你偏不听!”男孩被吓哭了。男人愤愤地说:“你的孩子,你管吧!”说完便走了。这时女人拿起卡片,问道:“宝宝,这是什么?”“妈妈!”男孩答道,响亮而干脆。

  2003年6月1日下午幼儿园

  六、一儿童节到了,为庆祝节日,幼儿园举办了“宝宝”杯歌唱比赛。“现在请8号宝宝上台,歌曲《数鸭子》!”男孩一阵小跑上了舞台,先向评委问了好,再唱歌。“门前大桥下,游过一只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男孩甜美的歌声顿时把观众征服了,也包括他的妈妈。她心里像有一个小天使在飞翔,幸福极了!“8号宝宝得分9。8分,荣获二等奖!”这时,女人为有这样的儿子而自豪!

  2004年8月下旬医院

  女人泣不成声,男孩躺在病床上,一个一年级的小豆包。就在今天放学,一辆小汽车飞驰而来,把男孩撞倒在血泊之中。

  医生说男孩要动手术,把骨折的左大腿接起来。那天,男孩没有哭,他知道如果手术不成功,他将会终身残疾,这是他偷听得到的,甚至有生命危险。

  等女人回来,男孩便问她:“妈妈,你说我会不会死?”女人一下子哭了,说:“不会的,你有缘不会死!”

  男孩进了手术室,3个半小时,护士跑过来告诉女人:“你儿子十分配合医生,收拾非常成功!”女人十分高兴,她哪里知道,是她在手术前说的那句话让儿子获得了新生。

  2009年9月下旬家中

  男孩拿着小蛋糕进了卧室,女人仍坐在电脑前工作。今天是女人的生日,可女人忘了,让工作和儿子给累忘的。男孩突然冲上去,把女人吓了一跳。“儿子,你干什么?”“Mum,happy birthday to you!”女人笑了。这时,男孩猛地发现,妈妈的黑发里藏着一根白头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