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腾飞吧,巨龙(3)_75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腾飞吧,巨龙(3)_750字

200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腾飞吧,巨龙!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打开地图,请为我指出,你最喜欢哪个国度?有人会指美国,因为他们向往美国式的只有;有人会指法国,因为他们向往香水般的浪漫情怀;还有人会指新加坡,因为他们向往花园般美丽的国度。可是,别忘了,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自己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列宁曾经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祖国,是生我、养我的母亲,我那饱经沧桑的祖国母亲。您,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甲午战争以及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走到了如今的1978你那改革开放,1997年香港回归,1999年澳门回归,2001年的申奥成功,2003年10月15日,太空也出现了中国的身影!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间的变化,也随着我们的努力,中国逐渐走向了国富民强,逐渐抹去了“东亚病夫”的称号。

  渐渐的,太空中出现了神六、神七的身影,还有探月卫星嫦娥一号。虽然2008年5月1日下午2点28分发生了前所未有的8级地震,虽然我们同胞肩上压着千金重的水泥,虽然地震压得倒我们的身躯,但压不倒我们的中国心2008年,中国的奥运健儿更是让我们能对蓝眼睛、黄头发的外国人自豪、骄傲地说:“我是中国人!”

  祖国,你带领我们从贫穷、懦弱的“东亚病夫”,走到了现在的国富民强,您,从不忘故时的耻辱,也不张扬现在的光荣,我的祖国母亲,我那历史悠久的祖国母亲,我那饱经沧桑的祖国母亲,您用你瘦弱的身躯挡住了洋炮的弹片,在你的呵护下,我才得以健康茁壮的成长。

  啊,祖国,

  你是春天的微风,

  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祖国,

  你是夏天的阳光,

  映衬着我么灿烂的笑容!

  祖国,

  你是秋天的秋风,

  把我们的笑声传递!

  祖国,

  你是冬天的雪花,

  为我们披上件件白衣!

  啊,祖国,你是我们母亲慈祥的笑容!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腾飞吧,我的祖国,一条从东方腾起的巨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