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200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不断不断地成长,也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我原本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孩,已经成为如今坚强勇敢的大姑娘了。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我在成长中,终于学会了坚强。

  在我刚刚踏入中学大门的时候,面对这个一无所知的世界。一时,真的适应不过来。中学的学习生活真的很紧张。我跟不上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的节奏。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正常的。刚刚进入中学或许就是这样。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使我失去了信心。我如同一个小乌龟开始缩进了自己的背壳。甚至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在墙角偷偷的哭泣。

  看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是那么的轻松而又自在,再瞧瞧自己一副垂头丧气的脸色。我好像站在黑暗而他们却站在光明。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光明中,太阳照射下来,充满了生机勃勃。而在黑暗中,只能与微弱的月光与星光相伴。

  回到家里,面对饭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我依旧没有食欲。晚上睡觉也常常做一些噩梦。我终于,我终于再也受不了这如此万痛般,没有快乐的生活了。我决定我一定要走出阴影,面对那明日高高升起的太阳。

  我开始鼓起了勇气地向爸爸倾诉自己的苦难。倾诉中,我哭得是那么般痛苦。我觉得自己的困难是那么的大。爸爸后来亲切地告诉我,人活着,一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不能因为克服不了而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快乐。你应该试图去解决,要坚强。

  也是在那一次的倾诉中,我又重新穿过了黑暗,看到了黎明的太阳。我兴奋极了。接下来的生活将是那么的快乐、轻松、自在。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这种无忧无虑、充满阳光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我所希望的。

  翌日清晨,我成为了一个坚强的大姑娘了。我为此感到高兴。回想起到吃我频频诉苦、那种痛彻肺腑的感觉。我觉得坚强其实没有那么的困难。

  成长中,我学会了坚强。现在,这个全新的我面对中学的学习生活觉得那么的精彩、丰富多彩。

  成长让我坚强,让我重新见到了那七彩的光明。

  连云港市西苑中学初2 成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