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六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4)_650字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4)_650字

200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鹅卵石

  我是一颗鹅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一座高山。山上满是绿色,茵茵绿草软绵绵的,像绿毯盖在我身上。山上还有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香。

  有一天,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旁边的草弟弟、花妹妹都紧紧地贴在我身上,以求暂时的安慰。我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顿时感到一阵眩晕……

  当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便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这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小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到了,对我说:“刚才那一阵暴风雨声势浩大,许多东西都被大风‘搬了家’。喏,你就是他们中的一个。欢迎你来到我们这儿,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祝你生活愉快!”我听了小鱼的这一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带到了小河里,我要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在小河里,每天有小鱼小虾陪伴我,与我嬉戏,陪我玩耍;每当下雨时,雨滴都在为我们演奏着一曲曲优美动听的音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若隐若现,她用小河当她的镜子,梳妆打扮;每当夜幕降临,我要休息的时候,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棱有角的粗糙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不起眼的鹅卵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