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跳跃在白桦林间,给树叶点上了金黄。浓烈的风亲吻着叶儿,金色、喜悦与丰收,一起翩翩飞舞。夜晚的空中,出现的第一颗星星叫做黄昏晓。落日的倩影中,月亮潜藏着的酒窝在夜空时隐时现,树叶还在林中洗涮着清冽的空气。调皮的黄昏晓一直笑着,一滴口水滴落在树叶上,像一个可爱的婴儿,酣然入睡。

  黎明的红晕中,公鸡响起了它的鸣叫。那滴口水映着红日,顺着叶子清脆的脉搏滑落。一片片树叶排列着,像一匹匹素锦从天空中铺落,光芒照耀得太阳也躲到云彩后面去了。几只鸟儿在树叶间喳喳的叫着,挑逗着深绿的叶子。风绕着树们打转,几片叶子飘零下来,它们大概冷了。

  午间的阳光变得浓厚,树叶蔫了起来。躲在阴影中睡着,呼——呼——的声音微弱的撞着蓝天,然后像流星似的投入到河影中。鱼儿高兴了起来,与叶儿在水面转着圈儿,在水中打着旋儿。

  听过的秋天的故事,缓缓地流淌在心里,痒痒地。大地记载了很多很多,蟋蟀的弹唱辽阔了许多,地上的落叶诗意地栖息着。梦寐着金的黄,白的雪,绿的草。河水有了些凉意,但鱼儿的活泼撩拨着它,像欢快的节拍,时而高昂,时而低回,流淌到空中,又从空中逶迤而来。露水偷偷地亲吻着鬓发,温润而又无限的惬意。

  轻轻地,轻轻地,掀起一片叶儿,秋正在下面甜甜地睡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