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美人鱼为我歌唱_550字

美人鱼为我歌唱_550字

2009-11-30 来源:网络资源

  静静走在铁轨上,一排排枕木平静的躺在那里,太阳一点点一点点变红,仿佛羞于和我说再见。天边的火烧云与风一起向我招手。

  曾经以为我是坠落凡间的天使,上帝不会忘了我,因为我是安琪儿,所有的一切都因我而生,因我而在,而再一次次蜕变与挫折中,我渐渐明白,我仅仅只是一粒凡尘,一粒爱幻想的凡尘。

  安徒生,一个同样被上帝遗忘的安琪儿,像是我的知己,我徜徉在他的幻想中,幻想那没有世俗的目光,没有凡间污染的童话世界。

  当我被该隐的神秘血腥所迷惑,被珊瑚虫的触手缠绕,美人鱼的美妙歌声像一种解脱,什么痛都不存在了,只有爱,仿佛她是为了我的爱而存在。

  知道吗,当希望杯考试失利,当朋友离我而去,当亲人过世,当我爱的人要轻生,当————当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个季节,同一个春天,我能做的只有扎进安徒生为我编织的梦境,一点点沉沦在美人鱼的歌声中。

  在她那宛如天籁的美妙歌喉中,我能体会到的只有她心底与我同样的痛,你我都没法面对,面对那孤单,你我都没有勇气,没勇气去说出心底的爱。

  她更像是为我歌唱,为我的痛。为我的童话。

  或许三百年后她的童话梦醒了,她也会不经意怀念那在海底遨游的快乐日子吧!或许美人鱼也会有长大的一天。

  夜幕渐渐降临,远处的灯火像是天使的眼睛,如此明亮,当太阳最后的一抹光被擦去,我好想大喊“美人鱼!请永远为我歌唱!”

  请不要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