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乡的石榴树_650字

家乡的石榴树_650字

200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我老家种着一棵高大的石榴树,这棵树看似平常,但对于我来说却不一般,它陪我度过了一个孩子最幸福,也是最欢乐的时光一一童年。

  每逢中秋,我们家总要在大桌上摆上一盘涨红了脸的石榴,有的甚至咧开了鲜红的嘴朝我们微笑着,仿佛它也是这个家庭里的一个成员。

  石榴开花时,我总要跑过去看一看,去看看那“大喇叭”爬满枝头向四周张望的奇妙情景。我之所以称石榴花为“大喇叭”,是因为它的形态跟喇叭花特别相似,除了颜色不同以外,你几乎找不到一丝不同之处。

  当石榴花谢了时,小石榴果子便从枝头探出了头,大概是怕起早了床被树妈妈责怪,小石榴果子探头探脑的,四处张望,直到大家全都到齐了,它才开始一点一点儿的冒出来。

  当石榴一个个被人们夸得涨红了脸时,却到了人们最繁忙的时节,谁也没有心思看石榴,夸石榴了。石榴们没有生气,而是看着辛劳的人们笑了,一个个都笑的咧开了嘴。这甜美的笑声被忙的挥汗如雨的人们听到了,人们也笑了,那一阵阵笑声是多么动人,多么甜美啊!

  摘下一个石榴仔细观察,我看了许久,觉得石榴就像一个胖娃娃,一个沉睡的乖娃娃。我的眼睛开始慢慢变得模糊了,那石榴娃娃肚里的果肉就像玛瑙一样晶莹剔透,多的数也数不清了。看,娃娃好像在向我招手呢!我的口水立刻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的把石榴剥成两半,随手剥了一点就往嘴里塞,一嚼,真甜!我被这石榴迷住了,竟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直到吃尽了才肯罢休。

  好了,经过我的一番叙述,你的口水也一定垂涎三尺了吧,别着急,等来年我家石榴熟了就送一些给你,千万别客气,我这个人啊是很大方的!

  菱塘回民小学小学六年级 华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