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游漓江_650字

雨中游漓江_650字

200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游览过不少名山大川,但唯独桂林的漓江却让我记忆犹新。每当天空飘起绵绵细雨,我都会想起那难忘的美景。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在游历桂林众多的景点中,令我最为难忘的要数有“百里画廊”之美誉的漓江了。

  那天,我们坐上游船后,天空突然就飘起了细雨。船两旁的江水淅淅沥沥地流过,打到船身上溅起了朵朵水花,如轻风似的抚过脸庞,江面上飘着薄薄的雾霭,似仙境一般美不胜收。

  船启动了,两岸绿树成荫,江上烟波浩渺并不时伴随着浪花的拍打声。突然,一块巨石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来是着名的九马画山。传说孙悟空大闹天宫时,九匹神马趁机逃了出来,玉皇大帝派兵去追,九匹马跑呀跑,因为跑得太急,就一头撞在了漓江山上,留下了九匹马的身影,故称九马画山。只见这山上面的九匹马形态各异,有的仰首长嘶,有的长卧小憩,有的低头饮水……此时,江面上刮起了微风,岸边的树轻轻摇摆着,周围显得十分的寂静,让人浮想联翩。

  雨停了。我们顺着江面而上,途中我们还看到了官帽山、羊角山、五指山、望夫山、童子拜观音山、唐僧师徒取经山……漓江的水清澈见底,漓江的山奇峰倒影,真是美妙极了。

  雾散了,船到终点站了。之后我们还参观了银子岩、阳朔、龙脊梯田、象鼻山等景点。但我任然喜爱漓江的山水,特别是雨中的漓江。桂林山水甲天下!在游玩的过程中我不仅观赏到了美景,也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还结交了一些新朋友。朋友你不想去游一游漓江的山水吗?

  南京夫子庙小学六(四) 赵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