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国庆六十周年庆典观后感_1000字

国庆六十周年庆典观后感_1000字

200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代表我们中国五十六个民族的五十六枚大礼炮的发射,“六十周年国庆庆典”开始了,我的心情激动不已。

  你也可以投稿天安门城楼上,刘奇同志庄严的语句牵动着我的心。一支穿着绿军装的队伍,举起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国歌奏鸣,国旗迎着微风冉冉升起,十三亿人民的心脏也随之一起跳动!我屏住呼吸,坐在电视机前,望着我们祖国的国旗,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神圣!在现场,所有的人无一不在看着庄严的国旗。

  1949年,当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也就是新中国诞生时,我无幸观看。但听老一辈谈起时,我总会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因为,我们伟大的中国站起来了!

  随着科学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而时代的改革,我国又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1964年10月16日下午三时,蓦地一声巨响,浩瀚的戈壁滩上腾空生起了烈焰翻滚的蘑菇状烟云;1967年6月17日,中国成功地爆炸了第一颗氢弹,又一次震撼了世界!中国人任人欺凌的时代结束了;1973年,袁隆平培育出了杂交水稻,这实现了只用960万平方米的土地,却养活了13亿人口的大国;神舟七号的发射成功、青藏铁路的修建……无疑代表着中国的进步!

  你也可以投稿今天,是祖国六十岁的生日,她比往年更繁荣富强了!以前我们住的是低小的瓦房,而现在,住的是高楼大厦。在今天,我们要向全世界人民宣告:中国不是“东亚病夫”!

  胡锦涛主席坐着我们中国人自己生产的“红旗”牌轿车来到天安门广场。军人们站得整整齐齐,像刀切似的,他们脸上只有威严的表情,非常严肃,从远处瞧,感觉不是在阅兵,以他们的架势,好比整装待发出兵打仗的军队。后面的国防武器也是条理有序的,一个接一个,可惜的是,我的见识太小,只认识坦克。受阅的队伍简直就是“百万雄师过大江,十万铁骑绕龙城”!胡锦涛主席边检阅,边向军人打招呼问好,军人们也说道:“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正是这句话唤醒了沉睡的中国。我们要感激所有对中国做出贡献的人,他们不仅仅是英雄,他们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要团结一致,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现在,我要努力读书,要不然,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永远只是一个幌子,我要让它成为现实,而不是幌子!

  我热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炎黄子孙而骄傲!在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之际,我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您的未来将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