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小记_700字

随笔小记_700字

200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才发现,所以的人都会很奇怪,就像我,可以上课认真听讲,可偏偏出现了误差,思想到外神游一圈,自己的嘴唇一直在动,也不知道自己在扯什么,只是瞎掰而已,事后真的好气,浪费时间,虚度光阴的人!

  有的人会说,其实坐井观天真的可以很幸福,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没有人可以拿走,坐在小小的窝里观看小小的天,一生也知足了。他错了,其实属于,原先属于他的那一片天早就无影无踪了。暂且不说地球的转动,谈谈每天都不一样的“棉花糖”,云会每天都一样么?不会的。怎么会不相同?被人拿走了,被别人占为己有了。人,为了一样东西,可以很霸道,也可以很悲伤。

  你若为了一样东西,努力的要去得到,可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才发现,自己身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不,还剩一片空荡荡而死寂的天空。看天空,有时可以让人开心起来,也会让人泪流满面,变的狼狈不堪。

  安妮宝贝说“当一个女子仰望天时,她并不是在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是啊,她只是寂寞。谁会想到一个如风般女子,也会寂寞。我会?!同一个问题在问两个自己。一个是问这张虚表的自己,另一个是在问藏匿在心底最深处的自己。她们都给了我两个答案。虚表对我说“我会……么?”真实却对我说“我会……的”轻轻的问真实,为什么啊。她淡淡的笑了笑“因为,你就是这样的女子!”我透过被虚实蒙蔽的双眼仰望着,并非本意地在脑海中驻下天空的模样。只是被分割的淡蓝色而已。

  我,是个如此自由,奔放的人,我,想要的并非如此狭小的地方,只是每天在不停的寻找着属于自己真正得到的世界。我是多么想停止这没有终止的“流浪”,却又多少次地悄然离去。

  总有一中绝望浸透心脾,却又停留在最柔软的地方。无法放弃。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