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学习_600字

学习_600字

200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上中学了,关于如何上学这个问题在我们家可是争论了一个暑假,最后在我据理力争并保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爸妈同意让我骑车上学。这样,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坐骑——一辆粉红色的捷安特自行车。从第一次上街时的胆战心惊到半个月后自如地穿梭在上学路上,我已经体验到不少骑车的乐趣。

  在不同的时候骑车感觉可不一样呢!每天早晨,我从混混沌沌中醒来,贪睡的我即便是洗漱之后也还惺眼朦胧。走下楼骑车,一踩自行车脚踏车轮就飞转了起来,这时的我出于对安全的自我警觉便会立刻清醒。晨曦中骑车而行让我收获着别样的晨景。刚刚升起的太阳是橙色的,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追着我的车奔跑。它时而藏在两座大楼之间,时而又躲在行道树的枝头,透过朦胧的雾气把光芒洒在我的身上,一股舒畅让我神清气爽。

  傍晚放学的时候骑车回家那可就是另一番情趣了。夕阳西下,天边的晚霞绚烂耀眼。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我骑车行进在城市的慢车道上,由于不赶时间,让我带着一种悠然的心情欣赏起城市的晚景。下班、放学的人们让这个城市喧嚣起来,交通堵塞的状况时有发生。这时的我便喜欢从人缝里穿过,左转右拐地钻进小巷另辟蹊径继续前进,那感觉犹如驾驶威尼斯小艇的舵手。偶尔一抬眼瞥见公交车、私家车上那一张张焦急等待的脸,我还真有一种发自内心的优越感。

  我最喜欢放学骑车时风从前面轻轻吹来的感觉。初秋的风儿吹乱了我的头发,也把我一天的疲倦和烦恼全部吹散,只留下一身轻松、一份愉悦,常常让我踏歌而归,自行“骑”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