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悄悄告诉您_800字

让我悄悄告诉您_800字

200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印象中,从小到大,老师一直是我人生路上的指明灯,有很多老师让我难以忘怀,幼儿园老师、小学老师、钢琴老师、羽毛球教练等等,但是我觉得最让我终生难忘的是您――教我语文的连老师。父母生我养我,给予我生命,而您却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我、爱护我、教育我,不仅仅教给我很多的语文知识,还让我的写作水平不断得到提高,从害怕写作文到深深地爱上了写作文。

  您很注意教给我们学习的方法,从如何把字写好看,到怎样理解课文内容,再到写好作文的技巧。

  您还记得吗?您刚调来我们班的时候,您竟然“口出狂言”说会让我们的作文水平得到提高,并且要把我们的作文发表在各种各样的刊物上。我一听就心想:“这老师可真会吹牛。”但是,结果真让我意想不到,您说到了也做到了。

  您为了有的放矢地指导我们写好习作,竟在我们之前写出“大作”来。您的作文不仅生动有趣,而且还具有丰富的想像力,特别是有关风景的文章,更让我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两年时间里,您让我们班的三十多位同学的七十多篇习作在各级比赛中获奖或发表在报刊上。在众多品尝作文成功快乐的学生中,我就是其中一个幸运儿。记得2004年4月时,我写了一篇《也说让座》的作文交给您看,经您修改,在校级征文比赛中获奖,更没想到的是几个月后,我的作文居然刊登在《少年科普报》上,还收到了稿费。我非常兴奋,一次又一次地刺激,使我对写作文也越来越有了兴趣。后来,我就常自觉地把写好的作文让您修改,我知道这会给您增添多少麻烦啊!可您却不厌其烦指导、批改,还经常把写得好的习作寄到全国、省级参赛。这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在国旗下领到了全省作文竞赛一等奖的证书,把我高兴得差点分不清东西南北中。

  连老师,让我悄悄告诉您:我喜欢您,尊敬您!您就向天上的太阳,把知识的阳光播撒在我们这些正在成长的幼苗上。

  9月10日,是老师的节日,无数张笑脸为您送上,无数朵鲜花为您绽放,我真心地祝您与其他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