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团聚_900字

20年后的团聚_900字

2009-11-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2025年后,我已是一家高科技总公司的最高统帅――总经理。现在的“喷气腾空飞汽车”、“自动处理垃圾筒”、“多功能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都是我公司生产的。A级博士、硕士、科研人员达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亿人,本公司连锁了全球,宇宙中也有本公司的发明硕果——高科技产品。主席非常重用我,真够爽的了!

  有一天,我正坐在转椅上闭目养神,忽然,机器人“泰坦”进来说:“主人,您的信。”我拆开一看:

  “让我们在20年后相聚。

  地点:高科技总公司大厅

  中午10时30分

  我惊得跳起来:“今天就是!谁写的?”信上写着:九中附小六年级同学!我满脑子疑问:是哪个人写的呢?我看了看钟:“10时。”我于是拿出衣服打扮起来……

  穿着就绪,我到大厅等候。

  “谢华庆,你还真快!”

  “你是……”

  “老同学都不认得了啊!我是刘一t呀!我在《星火剧场》当导演,有一部无人不知的笑剧就是我拍的,你看了吗?好笑吗?“

  “好笑好笑!”这时,一位女子走了进来。“洪D大姐,你可是广告巨星啦!“刘导演跑过去说。“是洪D呀!”我惊讶地说。“肯定得了不少钱!”陈昊昱似风一般地溜进来。“哟夺过金牌的团队中的一员啊!”我从大厅柜里拿出一张报纸,在手上挥了挥。“还有我们!陈春晓、蔡靖、罗星辉、姚仕伟、林惠林、沈础⒍∩俸揭煌胺伞绷私础:D和刘一t瞪大了眼说:“这才是一个团队呀!哇!好多人!”

  我们正在打量这个团队时,又来了一位举世闻名的大作家――臧彤心。

  “你来啦!”我说。臧彤心说:“那信是我写的。”我恍然大悟:“哦!”

  “还有我!”朱凌皓神采奕奕地从大门进来“我现在可是跨国钻石富商呢!”“别忘了我们。”林景鹏等其他同学都来了,我们相互问着对方的职业。突然,大家都看着我,问:“谢华庆,你是什么职业?”“我嘛,就是,这……这高科技总公司的总经理!”

  “哇靠!”

  我吩咐“泰坦”支接教过我们的老师,又叫厨师准备宴席,准备在这大厅吃饭。我们又重温起小学的游戏……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爽朗的笑声乘着“魔毯”飞出地球,传向宇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