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遥远_800字

遥远_800字

2009-11-28 来源:网络资源

  “wish”一词,用作名词,是愿望,理想之意,用作动词,则表示一种将来时态。也许,在您的心中,梦想,理想都属于将来时态,让未来自己走来,于是,就在这样的期盼中,梦想如过眼云烟,渐远渐朦胧。愚蠢等待的人们,与其等待,不如敞开心扉,积极追寻梦想?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者神圣的称号,这骄傲的名字!我尊敬我的老师,因他们的大公无私而佩服得五体投地。是他们,把自己的热血与激情洒再这一片神圣的教育之地,也许,明天,就在这土地上将长出生机无限!然而,他们在教坛上的谆谆教导与背后的呕心沥血换来的是两鬓那缕缕银丝。当您那饱经沧桑的脸庞露出灿烂笑容的那瞬间,我发现了一道道难以拭去的伤痕已悄悄地爬上了您的脸庞。老师您知道吗?此时,一颗希望之种已扎下了深根,悄悄地萌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谢谢您!

  因为理想,使那希望之种经历狂风暴雨后,方可茁壮生长;因为理想,使我忘记了心灵的疲惫,因为理想,我忘记了握笔的手指已发酸,因为理想,我开始走向成熟!

  我虽不能拍拍胸膛对你说,我是那样高瞻远瞩,也不可以确实这理想定能实现,可我仍可自豪地对你说,我会为它而奋斗!我坚信,我的锲而不舍终会感动全中国,感动全世界!但愿明天,我可在这群星璀璨的星空中独占螯头!

  先知穆罕默德曾经说过:“我能让大山靠近我。”然而大山不会动,先知便起身向大山走去,终于与雄伟的山岭和为一体。梦想亦然,梦想不会自我实现,我们必须从今开始,一步步地铺垫通往它的道路,为了它的实现,我们必须抛弃,必须牺牲。朋友,请相信我!不必抱怨,不必伤心,梦想一如既往的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其实,生活本身就是一杯纯净的水,无色无味,朴实无华,理想本身也只不过是一块透明的棱镜,当生活的水光透过理想的棱镜,世界便有了七色光彩,生活因理想灿烂,理想也因生活有了生命与活力。

  让我们策马奔腾,追寻光明,追寻希望,追寻金色理想。用我们灿烂的智慧托出初生的太阳!理想将不在遥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