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最恨的人_800字

我最恨的人_800字

2009-11-28 来源:网络资源

  浩瀚无际的宇宙,太阳亘久不变地散发它的光和热,与之相比,渺小的地球则紧紧追随,却总有局部的黑暗,包裹着孤独受惊的心……

  小时候,爸爸就是我的一片天。他,总显得那样高大,像孙悟空一样无所不能,他,全世界最爱我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在我哭泣的时候,会用他的大手抹去我的眼泪,笑着鼓励我;在我得到表扬的时候,会抱起我,骄傲地放肆地笑着;在我气得发狂的时候,会耐心地开导我,像是安抚一只怒吼的猫……大手拉小手,是幸福的诠释,是温暖的代言。

  爸爸,您也是亘古不变地为我投射您最暖的光芒。然而,黄昏再美,终要天黑。我依旧是尝到了孤独的苦涩滋味。

  记忆里,永远安放着那个黄昏。因培训关系,延迟了放学时间。一切结束后,我依旧在校门口张望,焦急地等待爸爸的车。然而,在心里默数了几百个数之后,熟悉的喇叭声终究没有出现。那抹浓黑吞噬了被夕阳照暖的云朵,我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带着泪水。在那条安静的道上,我放慢了脚步,这里,有许多令我害怕的狗。终于,熟悉的喇叭声响起,爸爸到了。因为应酬,竟把我遗忘。

  时间的推移,叛逆因子不自觉地侵袭。

  此后,面对父亲,我的眼里只有漠然。时常的顶撞和冷战。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得到理解?父亲重复的话语,对我来说,只是借口罢。愤怒填满了我的心。潜意识地告诉自己,爸爸不爱我。

  于是,我渴望逃离家,逃离时常有纷争的日子。如我所愿,初中如期而至,住宿生活,对我来说,是新奇更是解脱。

  爱,有时很平淡,但一直都存在着。生病时细心的照顾,时不时温暖的关怀。平淡的生活,或许容易让人淡忘亲情的存在。

  地球背对太阳的一面,虽然是黑暗,太阳却依旧默默地守护。爱,不一定是轰轰烈烈。有时,它平静如水。习惯被宠的孩子,感受不到似水的轻柔,而以恨的方式追寻。原来,我最恨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或许我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恨,但我明白,这不是。

  爸爸。您就是我生命的太阳,为我投射最暖的光芒。我就是环绕着您的小星球,即使面临黑暗,也能感受到您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