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09-11-28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

  今天,我突然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因为我想起了《秋天的怀念》这篇伤感的课文,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您对我的那种爱。

  您还记得那件事么?那时我七八岁,您带着我去了东营逛超市。我是一个天生下来的小馋猫,您知道我最爱吃水果,便拉着我直奔水果区。哇!超市,超市,超级市场,那东西也倍儿棒!我正想尽情的放纵一场,却被您一把抓住,好絮絮叨叨的说着:“你记住,不许乱跑!自己想吃什么就拿什么,千万不要打开包装啊!还有……”“行了行了,逛个超市还这么唠叨,我早就知道了,不用你说!”我生气的打断了您的话。我一个一个的挑选着,您紧随其后,好像怕我走丢了似的。看!那苹果红得是那样的可爱诱人,可是我已经吃过了,一点都不好吃;那葡萄是那样的晶莹剔透,但是酸溜溜的;香蕉更不用说了,吃了我的舌头痒痒,还会起小泡。几乎没有一种我没吃过的。啊!我眼珠一亮,火龙果!这是什么东西?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我:“你想不想尝尝啊?”我点了点头。您抓了一个就往筐子里放。

  回到家里,我赶紧让您剥皮给我吃。您切开一看,哇!淡黄色的果肉晶莹,透亮,上面还点缀了几圈小种子,像弥胡桃一样,真让人垂涎三尺。我抱起来就“哇乌哇乌”的吃起来。比弥胡桃要甜几百倍、几千倍、几万倍。然而,在这时,我忽略了妈妈,您的存在。我只依稀的记得,你绽开了像花一样的笑容。直到现在,我们再也没买过火龙果,您,却只吃了那么微微的一小口……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原谅我的无知,请原谅我的忽略,请原谅我对您的不孝。我——您愚昧的女儿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