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胖子爸_700字

我的胖子爸_70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别人向我问起我爸的相貌时,我总是很乐意地对他们说,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浓黑的眉毛,黝黑的皮肤,在他的全身上下,最有个性也值得一提的部位就是他的肚子。我的爸爸很胖,他的肚子每天都是鼓起来的,像一只充满气的大气球。

  我的爸爸是我的学伴。他很好学,每当我做数学题时,他总会坐在我旁边,问我是如何解的,教他做。并且早上一起来就跟我读书背文。我俩是最亲密的学伴。每当我在学校上完课回家后,我总是会拿出长长笔记,再讲一遍给爸爸听。我真喜欢我这胖子爸,真希望能永远和他一起探讨知识,一起在知识中得到快乐。

  我这位胖子爸的最大优点,就是他很善良。记得有一次,爸爸吃完晚饭后,说要出去散散步,后来随着一阵清铃的门铃声,我打开了门,看见爸爸把两个和我一样大的女孩领进来。我是满脸的疑惑。爸爸对那两个女孩那么好,拿我的干净衣服给她们洗澡换洗。正在她们洗澡时,我问爸爸:她们是什么人?为什么带她们来?她们为什么住在这里?对我提出的一连串问题,爸爸说:“她们是从乡下来的,来这里是帮别人打工,因为被别人骗了,没有领到工资,并且没有地方去,所以我就把她们领来了。”听完爸爸的话,我很惊讶,因为她们和我一样大,一个15岁,一个16岁,怎么就出来打工呢?我真对同龄的她们产生了怜悯之心,答应了让她们住一晚,并且也不生气了。她们洗完澡后,爸爸端了两碗热腾腾的饭菜给她们。在晚上11点时,爸爸用她们所提供的电话打给了她们的家人,一是让她们的家长安心,二是让她们的家人明早来接她们回去。第二天一早,她们的舅舅就接她们回去了,并对爸爸万分感激。

  虽然在这件事中,妈妈跟爸爸在房间里吵过,但爸爸却一点也不后悔。因为他不认为善良是错的,他也不认为自己能让她们留宿街头。

  唉!这就是我爸,我的胖子爸,善良得过头的好胖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