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_500字

一次精彩的航模展_50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中国成功的把人送如太空,完成这项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历史愿望后。第二天,学校举行了一次“中学生航模展”:)。

  下午第三节课,航模展准时开始了,大家那高兴的样子就别提了,整个下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架滑翔机,只见它在地上滑了三四米,渐渐地,离地面越来越远,冲如太空的怀抱里,在蓝天的衬托下,模型飞机象一只在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鸟儿。突然,飞机头直下坠,顿时,大家不禁捏了一把汗,可正当大家惊呆时,它由来了一个及时的向上,飞机开始平行飞行了,原来是遥控者为表现自己而搞的“恶作剧”:—)。看到这一切精彩的表演,大家忍不住鼓掌为它喝彩,鼓掌停下后,它居然又表演了一个出色的动作“点头向我们”道谢“,只见它向我们点点头,又再次冲向更高的蓝天。在上面鸟瞰着这个欣欣向荣的城市,景色一定美极了。

  这时,真的有一架飞机飞过天空,飞得又快又稳,似乎在向模型飞机显耀着什么,可模型飞机却也不示弱,不时的作出几个高难度的动作令飞机”汗颜“不少。同学们又一次为这个精彩的表现激动的欢呼不已。

  场地上还有很多其他不同的模型在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真本领“。可是时间有限,这次让我印象极深的航模展结束了。同学们个个兴高彩列,还是意由未尽。还在谈论着。我仿佛看到了大家在为我们祖国的发展感到无比骄傲,更憧憬美好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