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未来与希望

未来与希望

2009-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未来因其不可预知,才充满希望。年少的我们,因为年轻而拥有未来,并用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正书写未来。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不一样的心情。上次王博仟没完成作业,罚了五遍,本想应该没有人不完成作业了,然而,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周涵竟三样作业都没写!一下子,我有一种想要哭的冲动,转眼间,看着王悦欲哭无泪的表情,我还是忍了。当老师问我还要不要周涵的时候,我既开心有忧愁,开心的是我们组终于要“重见天日”了,忧愁的是如果不要周涵是不是有点“落井下石”的嫌疑?我的心做着剧烈的斗争,我问了问同组的两个人,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不要,但老师又问如果让周涵归组可不可以?我欣然接受,但是,我知道,我们组的其他人还要因为我的选择付出多大的代价,那么多的时间干点儿别的好不好?但我不后悔!

  当别人议论我上课时的表现,总结出来的却是“虚伪”,或许是,但如果我的“虚伪”可以使人进步,我宁愿付出更多!

  当别人议论纷纷的时候,你愿意做自己吗?当别人小看你的时候,你愿意做给他看吗?为什么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成败与否决定于每一个细节,有多少人在漫无目的的徘徊?年少的你我因茫然而徘徊,但今天的徘徊却深深影响着未来。

  书写未来,主宰未来,肩负未来,未来与希望是否成等式,决定在你我的笔上、手上、心上。

  齐齐哈尔市第二中学初一年级二班 刘茜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