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爱你,程老师

我们爱你,程老师

2009-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下午,我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班会课。因为和我们相处了三周的程老师就要走了,同学们都很舍不得她,所以利用班会时间给程老师办了一个小型“欢送会”。

  首先,全班同学集体和老师合了影,接着又有很多同学单独和老师合了影。我知道大家都想给老师也给自己留下一份珍贵美好的回忆与纪念。等都合影完了,同学们就开始送礼物了。班长代表我们班给程老师送了一份礼物,不愧是班长啊,“班长出马,一个顶十”。她说得可是头头是道。

  我们真的都很舍不得程老师,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周,但就在这三周里,大家都习惯了程老师给我们讲“数学题”;也习惯了听到她那一声声“考试”的号令;更习惯了每天在“日记”里和她聊天……这“暂时”的分开,也许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习惯”,因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不可泯灭了。我想我们每位同学都会记得这位“大姐姐”般的老师,程老师也一定会永远记得有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在她从学习向工作过渡的时期给她留下的美好、珍贵的回忆!希望老师能够每周都来看我们,七(10)班的孩子们永远爱您!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七年级 俞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