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病毒_550字

快乐的病毒_55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每一天里,我都很快乐,快乐就像病毒一样缠在我身边。见过我的人都叫我“假小子”。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镰刀似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别看我的嘴巴那么小,可厉害着呢!能说会道的小嘴还帮一对情人做过媒呢!

  因为我快乐,所以我特别爱笑。记得有一次,姐姐那坏脑筋忘了把她的“私房钱”放在哪儿了,我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噗哧噗哧地笑了起来。“你好啊!你把我的‘私房钱’放在哪里了快交出来不然你就死定了!”姐姐对着我直嚷嚷。“我没我没”哎呀,这次可栽倒在我这把笑里了。可我还是在一旁偷偷地笑了起来,更不得不引起姐姐的怀疑了。姐姐像河东狮吼一般向我直嚷“你最好快点交出来,不然我不会轻易的饶恕你的,哼!”这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可天意不让我含冤,让姐姐去拿书。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呀,钱在这儿呀!呵呵!”姐姐以为对我笑了笑就没事了。可没那么简单,我计谋深策,把她的百分之五是给留下了。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首先说明着不像上次不是获是福。我做媒的两小口子闹别扭了我得钱去看看。刚去到……事情不妙啊!两口子吵起来了。哎呀,不好插嘴,刘奶奶问我:“咋办好呢?”我的嘴巴关键时不愿意动,在一旁“呵呵呵呵”在一旁傻笑。咦?奇怪了他们不吵了。在这个时候我乘机发言。两口子又和好了。

  我呀,三分笑,七分真情,十分认真,谁能不喜欢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