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钱_80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钱_80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成了商品交换的媒介以来,确实给人类带来了很大方便。但人类似乎只看到了我外表的花衣裳,却忘了我身上带来了数之不尽的细菌危害和生命危害。

  真倒霉,一大早,我就被送进医院去,抬头一看,呀,满屋的细菌数也数不清,他们重重包围着我,让我透不过气来。到了中午,我被那位病人带到了那车水马龙的饮食摊里。我被关在那黑暗的抽屉里,那里住满了我和姐妹们,这不,又一大群细菌向我冲来,我就义务地为病菌繁殖它的第二代、第三代……不料的是,店主的娇妻拿起我们来点数今天的生意有多少的时候,她一边点数看我们,一边用手指蘸了口水,不知不觉,她已经吸进了无数的细菌。唉,我又被送进了银行,那位小姐也像刚才那个人一样,吸进的细菌比她还要多,那些坏家伙不断吸取我的油迹、污迹来成倍成倍地壮大它们的队伍,弄得我筋疲力尽,六神无主。我没眼看下去了,只好睡觉。过了三四天,我又被送到医院,正好看到那两位小姐,我伤心道:“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

  经过许许多多的波折,我又来到了银行。“吱喳,吱喳……”这一天晚上,我听见声音,睁大眼睛一看,哎呀,原来是小偷,原来小偷是为了我和姐妹们而来,过了不久,小偷开了银行大门,把防盗器给砸掉后,那小偷机灵地把我们从保险箱拿出来。我只好跟着小偷一起走,在那放着我和姐妹们的箱子里,我苯糊糊地睡着了。天亮了,我被那阳光照醒来了,这才知道,小偷正与一位阴险狡猾的中年人做一桩生意——白粉交易。我真想从这小偷手中逃走,可我不像平常人那样,我没有脚。难道我真的是万能的吗?钱是用来做一些不正当的交易的吗?这一种不正当的生意,可以使人家破人亡,变卖家里所有的东西,甚至去银行偷钱。难道钱真的是那么有魅力吗?可以使人不顾一切地去偷、去抢吗?

  “有钱使得鬼推磨!”这一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同志们,女士们,“我不是万能的!”不要为了我——钱,而丧失了理智,这不值得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