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IQ书_400字

我喜欢的IQ书_40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欢的书要数是《IQ》。去年我从新华书店买了一套回来,每天找一题出来思考,一想就是大半天。

  《IQ》全套有六册,第一册是迷图,第二册是怪图,第三册是错图,第四册是疑图,第五册是藏图,第六册是考图。我觉得《IQ考图》最有趣。比如书中的第13题“蛋糕的诱惑”。讲的是米勒,一个不爱动脑筋的孩子,凡事总问妈妈怎么办。

  在外地工作的爸爸回来休假,觉察到了米勒的这个坏习惯。为了帮助他改掉,于是在米勒过生日那天,爸爸便特意买来米勒最爱吃的双层朱古力大蛋糕,把放蛋糕的小桌子搬到客厅中央的新地毯上,对米勒说:“咱们玩个游戏,你不能踩到地毯上,也不能用其他工具,看你能不能拿到蛋糕!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长大一岁了,相信你一定会自己动脑筋的!”米勒望望蛋糕,看看地毯,经过反复思考,终于想出了办法。

  你知道怎样拿到蛋糕的吗?答案是:把地毯卷起来。

  通过这道题,你不觉得这本书有意思吗?想看吧,那就赶快去店书买一本过过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