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心中的校园_4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心中的校园_400字

2009-11-27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是我的另一个家,我尽情地在这儿读书、玩耍、学习生活、交朋友,她是一个大家庭,她的环境特别美。

  我的“家”在春、夏、秋、冬各有特点。

  春天,“家”是温暖的,春天孕育出各种生命。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长出嫩的绿芽;花儿开出美丽的花朵,散发着清香;树儿吐出了新芽,这让人怀念起家的温馨。

  夏天,“家”是活跃的,花坛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迎风微笑;小树飘着柔软的枝条,随风飘荡;蛙声蝉鸣混合在一起,真是非常动听,这让人想起在家中的欢快。

  秋天,“家”是恬静的。虽然树儿枯萎了,花儿凋谢了,可依然有花儿,树儿在寒风中摇曳,秋天没有鸟鸣,没有蛙声,没有蝉鸣,只有凛冽的寒风吹打着枯枝的声音,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平静,人们生活在这里,感觉安恬,安静。

  冬天,“家”是安详的。寒冷的冬季,让人们束手束脚,这时“家”就是人们很好的避风港,另外“家”又很温暖,“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你感到温暖。只有在“家”里才可以心情的放松,身体的放松,所以“家”是安详的。

  校园是我家,我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