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找纸飞机_600字

寻找纸飞机_600字

2009-11-26 来源:网络资源

  说真的,到现在,我才开始意识到一些东西了。

  我……似乎失去一些东西了。

  失去时间了。发现时,天热得不像话,夏至早早地过去了。时间过去了,回不来了,像凋落的花,似一地的碎石。那天,看见上届初三的学生,他们回学校收拾东西,之后……不留痕迹地离开,我指着他们对着旁边的同学说:“这就是将来的我们,我们的命运。”我听见空气中独有的沉重,“对啊……明年今天又该我们离开了”同学说。

  说离开时,我们独有的嗓音,那么悲伤,听见风在呢喃。

  我们又失去骄傲了。我们这群在小学毕业典礼时笑得那么耀眼的学生,现在却在老师眼里笑得那么无奈。我们失去骄傲。日月光华间,我们找不到可以让我们骄傲起来的东西。我开始担心我们的英语,物理……真的,年少轻狂的我们再也没办法挽回了,我们的骄傲。

  想起小学毕业时,我们的笑容,苍老得那么无奈,听见骄傲破裂的声音,一下又一下。

  我们失去自我了,我也不知道,失去这些的是我还是我们。

  我只记得自我在岁月里褪色得厉害。在一次次老师的训斥之后,在一次次父母的责难后,收起我的翅膀。哦,不!是我的翅膀被束缚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进步,他们说是,我们的老师和父母。对,我们得到了安静,我们却失去了天空。自我在自责中苟延残喘,我心疼了,我哭了,我那曾经伴我走过春秋的自我。

  想起曾经在手中的纸飞机,我自我安慰,没关系,一切在暂时的失去后会回来。

  可是,曾经飘落的纸飞机,我们该去何方寻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